你看我像谁

Omnivorous.

彬廷丨梦话

黄明昊觉得朱正廷最近有点怪。

于是他趁大家都去吃饭的休息时间,磨磨蹭蹭地拉着范丞丞坐在宿舍床上。
“干什么呀那么神神秘秘的。”
黄明昊确定没什么人之后,俯在范丞丞耳边。
“你昨天晚上,有没有听到什么呀。”
“你不是天天打呼么?我练习太累了倒头就睡了。”
“哎呀,小声点!”
黄明昊又朝门口的方向看了看,探头探脑的样子和躲Tom的Jerry似的。
“我和你说,昨天朱正廷叫了郑锐彬的名字,还发出乱七八糟的声音。而且他们最近老是约着出去,还不让我们跟着。”
乱七八糟,这算是形容声音的吗。
范丞丞仰着头笑了。“他们最近一起约着做俯卧撑了?再说了他们大人一起玩,你凑什么热闹。”
黄明昊觉得自己17岁也不小了,这又不是什么封闭年代,范丞丞铁定在逗自己,“哼”了一声,拉着他就往餐厅去了。

行吧,郑锐彬又跑来和朱正廷坐一块了。
黄明昊装作没有看见朱正廷半举着的手,拿着餐盘直直地就往李权哲那儿走。
“我们小孩子一起坐。”

“Justin他叛逆期呢?”
“什么叛逆期,我又不是妈。”朱正廷搅着一盘子的汤汤水水,尝尝这个太咸,那个也满是油烟味,熏得慌。起了身就要去把剩下的饭菜倒掉。
郑锐彬压住了他的手,把朱正廷唯一吃了的菜式,从自己的盘子里夹了过去。
“刚才练了那么久光扒拉白饭哪够,多吃点。”郑锐彬抬头盯着朱正廷看,“我再帮你打点不?”
朱正廷抵不过他的好意,又坐了下来,一时间觉得被周围的眼神盯到头皮发麻。
“你别老是这样的呀。”
郑锐彬听不见,只觉得朱正廷说起话来软糯的尾音跑进自己的耳朵里面住下了。
“这是男人之间的欣赏!我们都是A班的,那你也欣赏欣赏我不。”
“那我还是比较欣赏蔡徐坤吧。”

郑锐彬一个下午都很苦恼,晚上休息时间在练习室碰见还在练习的王子异讲了这事,王子异瞪着眼睛连连摆手,“这不行。”
“你一定要追到朱正廷!”
这都是哪儿和哪儿啊。
郑锐彬对上王子异坚定的眼神,自己也变得坚定了起来。
“我郑锐彬一定会追到朱正廷的!!”

自从黄明昊那次视而不见自己,虽然在一块还是融融洽洽的,朱正廷却再也不答应和郑锐彬一起练舞了。
自己是队长,这样老和别公司的人待在一起,同公司的孩子们肯定有点想法。
都是竞争对手。
朱正廷越想越觉得是自己的错,愧疚爬满心口。
“哥,你怎么了。”黄明昊向来是排忧解难的小天使,朱正廷这次却不敢说。
“没什么,来来来吃糖。”朱正廷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把牛奶糖,郑锐彬给他的。

郑锐彬不该在那天用练舞的借口找朱正廷摊牌的,更不该一坐下就开始喝水,可是谁又想的到打翻水在裤裆这种偶像剧情节那么容易在现实中发生。
朱正廷憋红了脸,还没从刚才的练习中喘过气来,就这样蹲着给郑锐彬擦裤子,等到手边感觉到了什么,动作一僵,停止了手上的动作。
如果暧昧气氛能用温度器测量,那个屋子已经水银满地了。
还是郑锐彬一句“我回去换吧。”给打破的。
“啊…好…”朱正廷自顾自的点着头,也不知道是在同意些什么,往门口走去。
“但是等等。”
朱正廷还没缓过神,就被拉着进了洗手间。
在郑锐彬搂上他腰的那刻,朱正廷也鬼使神差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把自己心底不知从何而来的委屈,全都埋在了郑锐彬的肩头。
“这下衣服也湿了哦。”郑锐彬怕吓坏了怀里人一样,一字一顿说的很小声。
“你不要总是得寸进尺。”朱正廷抬起头,脸上还挂着泪。
“没有总是啊。”郑锐彬拿嘴唇拭去朱正廷脸上的眼泪,“我是真的想对你好的。”
朱正廷哼哧哼哧笑了。朱正廷看来郑锐彬正经起来比什么都好笑,像村支部书记给自己送温暖似的。
他感觉到腰上那双手力道突然加重,朱正廷想立刻从郑锐彬怀中逃离,上次没有逃过郑锐彬的吻也是这个路数,可是又怎么逃得过,甚至不自觉地将胸口更贴近了一点。

等到朱正廷回到宿舍,黄明昊和范丞丞躺在一个被窝里,还在说着悄悄话。
“你们就这样睡?”
“是啊,我们小孩子关系好。”黄明昊坐起身握了握拳头。
回到被窝里又偷偷把头抵在范丞丞耳边,用自己的叨逼战术阻止他入睡。
深夜。
范丞丞因为黄明昊抓着自己的手臂,只能维持同一个姿势而无法入睡。

“锐彬…”

哇,还真不是我这种年轻人可以承受的声音。
范丞丞对黄明昊的敬佩油然而生。
“他们一开始就不对了。”黄明昊顿了顿。
“我毕竟是温州人嘛。”




评论(12)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