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像谁

Omnivorous.

彬廷丨大吉大利今晚吃鸡(三)


丨🈶点毕侃


朱正廷刚和郑锐彬开一局就被经纪人叫去谈事,便把键盘留给了毕雯珺,却忘记提醒他闭麦。
老毕,一个靠多年打羽毛球练就的臂力和玩悠悠球的灵活手速打上钻石的lol玩家,第一局就落地成盒。
“……操。”毕雯珺甩手不干了。
抚顺人骂脏话的低沉声音却被清清楚楚收入麦中。
郑锐彬惊了,脑子里划过了一只蹦蹦跳跳的小狮子,朝他的耳朵狠狠咬了一口。
“…兄弟?”郑锐彬快把可乐罐给捏进去三个手指印。
毕雯珺听见耳机里隐约传出来的声音心里已经在开骂了,搁东北那旮沓毕雯珺面对陌生人的少言寡语和自闭症无异,又只能好声好气说,“正廷有事,刚才我帮他打一局。”毕雯珺顿了一下,“我没玩过,不好意思啊。”
“啊,没事没事。”郑锐彬感受到从耳机里面弥漫出来对方的生人勿近气场,怎么解读都是暧昧不清的占有欲,他便没敢继续说下去,匆匆退了游戏。
想了想还是又开了微信,发了句,“先睡了。”
才八点半,睡屁。
索性就撤回了,和同学结了网费去打篮球。


朱正廷一回来就发现电脑被关了,敲了下毕雯珺的帽檐。
“他退了。”毕雯珺手上动作没停,他终于在推塔中又找到了归属感。
“打什么王者啊我弟弟才玩。”
“lol卡钻一了。”毕雯珺趁复活时间抬了下眼。“哪个弟弟,我也是你弟弟。”
“行行行是其他五个弟弟。”朱正廷看了眼毕雯珺的王者界面。
“情侣名啊,老毕你还搞王者之恋?”
“男的!”毕雯珺几乎是用吼的,“绝地相亲的人没有资格说我。”
黄明昊怕是把谣传遍全公司了。
朱正廷撅了撅嘴,继续敲手机屏。
他破天荒的发了一张“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的表情包,对方却没回。
朱正廷的担心不是没由来的,过了半小时收到一则语音。
“我打球,好像骨折了。”
游戏外的语音少了轰炸声和开枪声,连喘息声都丝丝入耳。不知道是打球后的精疲力竭还是被疼惨了。
“那怎么办啊!”
“不能陪你打游戏了呗。”
“我没说我,你怎么办啊,真骨折啦?”
郑锐彬愣了,以为问打游戏的事儿呢对方咋关心起自己了。朱正廷也愣了,骨折了咋还想着能不能带自己打游戏呢。
“嗯…在医院呢。”
“好好休息。”
朱正廷能给的回复就只有这四个字。

朱正廷最近绝地求生不玩了,训练结束也不会拿着手机敲微信,倒是和毕雯珺打起了王者。
“这个saykan到底是你哪位?”
“没哪位,炸鱼时候认识的小菜鸡。”毕雯珺笑了笑,“和我说王者峡谷见。”
那你还改成saytom,那么老土的。
朱正廷想到郑锐彬id里的名字缩写,还是zrb0817比tom土。
郑锐彬骨折后就不能打游戏了,也不怎么和自己聊天,朱正廷偶尔还有点想念这个整天在自己耳朵旁边追着说话的中戏学生。
“那么想他就约线下啊,都在北京还不约。”
“不熟!”
是真不熟,藏着掖着彼此都带着虚假成分。

朱正廷给郑锐彬解释清了毕雯珺这个“舍友”之后,郑锐彬的心情好了不少,直接触动了自愈能力这个被动技能。
不出一个月,郑锐彬基本恢复了八成,就是拿重物会有点疼。
除了这个,像是游戏系统维护给补偿一样,郑锐彬得到了他的奖励。
朱正廷约了他见面,两人到现在也不知是谁在心猿意马。
等到面对面吃饭,郑锐彬还是在做梦一样。
他害羞而低眉垂眼,特地涂的淡粉色桃味润唇膏让嘴角勾起的笑带着香气,抬手飘起沐浴后阳光下的白麝香。
郑锐彬心想,会有那么好看的人吗。
看过多少次的舞蹈视频,见到真人还是会窒息,自己的心脏便是要跳出来了。
“这顿我请。”
“好。”
所以还有下次吗。


黄明昊狠狠拍了拍大腿,“哎呀这朱正廷。”激动到喊出东北腔。
范丞丞也跟着嚎了一嗓子,因为黄明昊拍的大腿是他的。
“让梦想照进现实啊是不是!”
范丞丞扯了扯嘴角,心想这个温州人浙江卫视没少看。
毕雯珺也在一旁帮腔,“真的羡慕。”
“去去去。”朱正廷踹了脚毕雯珺,也不知道是谁怂恿自己提出的约见面,还真当网恋了。
“我们这是游戏场上的革命友谊,中戏的优秀学子我也有必要认识一下你们说是不是。”
“门当户对,经纪人姐姐上次找你是不是就是在谈嫁妆。”范丞丞搓手,“我还等着华谊兄弟入赘我们呢。”
“我们都没说呢。”朱正廷暗暗笑起来了,郑锐彬端着三次脱口而出“我们公司”改口学校的时候,还真的蛮好笑的。
“什么没说?郑锐彬还没表白啊!”黄明昊长叹一口气。
“我没说我是练习生。”
“他也没说。”
毕雯珺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他和那个本名李希侃的saykan还没见着面,对方从自己小时候童星出道的事情到当韩国练习生再到快手网红,一个没落全给自己说完了,下一步就是知道他妈生他的时候在哪个医院。而朱正廷连练习生这事儿都没说,进展迅速下次见面地点说不定就是酒店。
“那你们现在怎么回事啊。”毕雯珺幽幽地问。
“再看吧。”
朱正廷咬了下下唇,再看吧,再看看郑锐彬啥时候表白吧。


谈恋爱不如跳舞,跳舞不如吃鸡,吃鸡不如打炮。
郑锐彬和朱正廷对视一眼心底的黄色燃料就被点燃了,滋滋冒火。
想起初识那一句“你可以带我吃鸡吗?”
郑锐彬现在想说。
“那我可以吃你吗?”

-TBC.











评论(9)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