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像谁

Omnivorous.

彬廷丨大吉大利今晚吃鸡(二)


丨坑了

丨xxj文笔又上线了 依然很短小


“朋友仅展示最近三天的好友圈。” 

郑锐彬平白无故被噎了一下,返回发了个嗨。

“嗯。” 

过了3分钟对方不像有继续聊下去的意思,对话迟迟停留在一个嗨和一个嗯上,郑锐彬琢磨了半天也不知道要发点什么带起一个话题,比起游戏里一口一个大兄弟,微信上的寥寥数语就显得拘谨的多。他想了解他,停留在这一步上却开始变得小心翼翼。

 “在干什么呢。” 

郑锐彬长叹一口气,周围都是激情四射的游戏画面,到自己面前却开着桌面,坐在网吧里对着手机屏幕叹气。

 “打游戏啊。”朱正廷拒绝了黄明昊的两次游戏邀请,在等这个steamID里面有名字缩写叫zrb的队友。“我们不打了吗?”

 “打!”郑锐彬又开了一把。

 上了麦郑锐彬的心情就轻松了不少,甚至在开着车的时候哼起了歌,郑锐彬知道周围人一定像在看智障一样看自己,他还是坚持哼了两句。

 “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对方果不其然的笑了,郑锐彬也乐呵了两声。

 除此以外整局都打的很沉默,队伍排名第四出局。

 “要不要四排?”

 郑锐彬还想和这个队友好好升温一下感情没想到那么快就到了要见家长,哦不是,是带兄弟的份上。 “好。”

黄明昊磨了朱正廷半小时,要带范丞丞一起玩。范丞丞是个萌新,一个从梦想小镇过来的男孩,朱正廷没时间玩的时候,黄明昊帮着范丞丞注册了steam玩绝地求生,还硬是要他取个情侣名,就像开微博那时候取情侣名一样。

 “走着!!”黄明昊在广场上蹿下跳,和范丞丞跪倒面对面匍匐前进。

 听到这几声小学鸡的声音郑锐彬无言。

 “你叫什么名字?Zrb??” 黄明昊帮朱正廷问出了他一直以来想知道的事情,这个年代还会有人拿自己名字缩写当ID或者邮箱的吗。

 郑锐彬咳了一声,“我叫郑锐彬。”

 “我叫Justin~” 

Justin好样的,朱正廷这样想着。 

“他叫Ada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什么笑!” 

“略略略。” 

郑锐彬被这两个小孩吵得脑壳疼,刷了下手机弹出一条微信。

 “我叫朱正廷。”

 “郑锐彬。”郑锐彬第一次那么严谨地打出自己的名字。 

全局都是黄明昊在不停说话,郑锐彬除了游戏必要的谈话只是在有一搭没一搭的回黄明昊话,而全程只能听见朱正廷很轻的笑声。 还有那个Justin管他叫橙橙的Adam,玩成了换装游戏。

黄明昊神神秘秘和郑锐彬说:“玩绝地求生掉帧了,可以试试眨眼补帧法,我试了一下,完全不卡了。”

打完游戏朱正廷躺在宿舍床上刷着手机,和郑锐彬一人一句没有多言,倒是黄明昊拉着自己问个不停。

“这个郑锐彬是谁?”“你们搞学校联谊认识的吗?”“他也是练习生吗?”

 “没有,打游戏认识的。”

 “这你就信了??” 

“啊,不然呢。”我有搜过他的唱吧,唱了十二月的奇迹呢。 

朱正廷认认真真翻过郑锐彬的朋友圈,无非就是一些有关篮球和校园生活的,但是搜到他的微博就看见了简介认证的几个大字。

 “华谊兄弟旗下艺人。” 

不例外,郑锐彬也不是没有搜过朱正廷。 

有关的都看了一遍,甚至还给他的一个舞蹈视频点了赞,告诉了对方名字就代表了身份的坦白,但都彼此心照不宣,假装只是普通的高校学生,假装都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

 神秘感被打破就没有意思了,都在想对方能装到什么时候去。

朱正廷拿手机和对着手机傻笑的频率变多了。 “打游戏收获一个男朋友,这游戏98卖你血亏啊。”黄明昊在一旁摇头,“改个名吧,绝地相亲绝地婚恋。” 

“我没有恋爱。” 朱正廷冷哼了两声,“哪像你,秀恩爱还把我给屏蔽?” 

黄明昊百口莫辩,拉来范丞丞和朱正廷争辩,范丞丞笑出一口白牙,“我们做弟弟的,哥哥还单身着我们怎么能刺激你呢。” 

朱正廷觉得这对小情侣最近越来越欠揍了,早恋还那么明目张胆,天天把小仓鼠挤在中间说他头大是嫌练习室的灯泡不够亮吗。

其实黄明昊说的也没错,朱正廷的状态和恋爱无异,和郑锐彬每天坚持你在干啥我在吃饭这种无意义的话题,实在没得聊郑锐彬也会回句多吃点。

 “杜绝网恋啊。” 朱正廷没有往那方面的心思想,郑锐彬确实优秀,但在带带自己吃鸡这件事上点到为止就足矣,还不至于入侵他的生活,只不过是他自己没有察觉到他们即便一周都没有一起打过两次游戏以上,一天聊天的总和也有超过两小时。

朱正廷意识不到这点,他还没有意识到的是虽然自己没有那方面心思,但郑锐彬有。


-TBC.


评论(4)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