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像谁

Omnivorous.

小鬼x李权哲丨臻品八粒装

丨占个个人tag 不妥删
丨太ooc差点拉闸 整段垮掉(


/
李权哲在宿舍撅着嘴朝应援箱盯着出神。
“哥这是不是招老鼠了…”
“你搬来都是书,老鼠要吃也不吃你那份。”毕雯珺在床上盘腿坐着,百无聊赖地擦着眼镜。“不过我看这箱子怎么重影呢,我散光不会又严重了吧。”
“地震啦——”
不知道谁嚎了这一嗓子,几十个男生同时从房门里冲出,踩出的脚步声都比地震的动静大。
毕雯珺不紧不慢戴上眼镜。
“幸好只是地震了,不是我散光加重。”

“快去前坪集合!”
李权哲朝门口的人点点头,脑子里却在思考要带哪件东西走。
“你老师没教你保护自身安全最重要啊,财乃身外之物。”门前的人眼见宿舍里只剩李权哲一人了,进来抓着他的手臂就往楼梯口跑。
“哎,雯珺哥还在上铺坐着呢。”李权哲拍开那人的手要回去找毕雯珺,毕雯珺就从宿舍出来了,摆摆手示意李权哲先走。
眼神坚定出一副“我殿后”的悲壮情结。
李权哲只能被人流挤着往下跑,右手手腕还是被紧紧抓着,目光能捕捉到的后脑勺几根脏辫跳动着。
到了前坪,急着跑出来的练习生们都只穿着卫衣瑟瑟发抖,李权哲抬手想道谢,留着脏辫的男孩却又一下子窜得没影了。
李权哲也抱着手臂发抖,跑去找到乐华的站位乖乖站好,眼神却还在不停扫视着人群,寻找果然娱乐的站位。
王琳凯的脏辫总是很突出,但在这种人挤人的时候,王琳凯的小身板却不见踪影。
李权哲拨开眼前的刘海,“那就等等吧。”


/
王琳凯觉得最近B班的李权哲突如其来对自己的好有点措手不及,练习后的矿泉水,午饭后的小零食,酸奶,甚至有时候串宿也要塞给他几颗水果糖。

“是不是因为情人节要到了?”王琳凯把水果糖往朱星杰手心一放,忘了他杰哥是个宇直,这种玩笑开不得。
“我觉得吧…多交点朋友也是不错的,乐华挺好的。”
“噢…”王琳凯也不知道听了点什么进去,虽然除了半兽人两人就没有什么交集,但王琳凯到这里后的人缘就一直很好。
“王琳凯是个温暖善良,乐于帮助他人的好孩子。”中戏的郑锐彬如此说到。


/
李权哲还在苦于如何开口道谢。
范丞丞和他说要慢慢来,急不得,不要吓到人家。
虽然李权哲觉得道个谢也不至于吓到人家。
范丞丞叫他有所表示他也表示了。
“噢。”黄明昊听了却不以为然,“范丞丞懂点啥。”
黄明昊从自己的包里翻了翻,翻了半天就只有半盒被自己吃剩的歌帝梵。
“这个我本来要送给丞丞的,我忍不住吃了…”
“但是没有关系!我们去便利店再买。”黄明昊举着几张现金,“虽然便利店只有费列罗了。”

等黄明昊回来,李权哲看着心形的费列罗盒子有点懵,“这不太好吧?!”
“这么看是不太好…”黄明昊看着两盒费列罗,“可惜没32颗装的,拿的出手点。”
李权哲歪了歪脑袋,不知如何反驳。
“那我们明天一起送吧!”
“噢,好。”李权哲不知道黄明昊要谢范丞丞什么,看他俩整天都在掐架,就像班上最爱作对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李权哲还用了毕雯珺不知道从哪里拿来的信纸,洋洋洒洒写了五百字的感谢信,就差第二天给王琳凯开个表彰大会,主持人就让郑锐彬当吧。


/
临近过年的几天基本都在放假,哪怕没有竞演仍有练习生选择挥洒汗水,王琳凯也是不甘落后的那一类,虽然他是在宿舍的床上写词。
“成为我心房大楼一员,先尝尝你的甜甜圈。”
“甜甜圈没有,费列罗要不要。”下铺伸出一只手捏着一盒费列罗,还附带了一封飘着粉色爱心和玫瑰甜味的信。
“哎哟周彦辰,也不能看上我们鬼鬼啊。”王琳凯想不通朱星杰什么时候学会开这种玩笑的。
“我刚才来的路上一个工作人员姐姐给的~就是小鬼上次说漂亮那个。”
“???”朱星杰摸不着头脑。
“好吧,是乐华的李权哲。”周彦辰也自觉这笑话无趣,拍了拍王琳凯的肩。
王琳凯成了这个情人节第一个收到礼物的人。
王琳凯倒是挺开心,把巧克力扒拉着就吃了半盒,靠在墙上拆了信。
周彦辰一把抢过。
“感谢信!你好!果然娱乐的练习生王琳凯!我是乐华的李权哲。”
“这小孩还挺官方的。”
“别啦!!!”王琳凯吼了一声,“念出来开表彰大会呢。”
周彦辰被吼得耳膜疼,又把信塞回了王琳凯的手。
“不念了不念了,人家雷锋做好事不留名,你小鬼做好事让人家指名道姓写来感谢信啊!”


/
“我有点紧张。”李权哲坐在黄明昊的床铺上,握着一张草稿纸,手心汗水汩汩。
“没事,失败是成功之母。”
“呼。”李权哲双手作祈祷状放在额头。

李权哲写感谢信的时候翻遍了应援送的书,最后还是向请教了毕雯珺一句话。

“祝君如夏日可乎,你比一个夏日更加可爱温婉。”

评论(13)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