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像谁

Omnivorous.

小鬼x李权哲丨静电

丨自己拉的郎太冷了没有cp名
丨占个个人tag丨不妥删



参加这个节目是王琳凯的本愿。
黑泡圈待久了偶尔也想尝尝新鲜空气,到了一看,练习生的氛围倒也不是完全不同的。毕竟还是一群热血少年,梦想形状各异,本质都是一样的。

等到和李权哲分进了一队,他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撇嘴。
“像个家养宠物一样挂在你身上,黏人。”回宿舍王琳凯和朱星杰比划着李权哲平时的样子,手舞足蹈的,“还像个好奇宝宝,什么都要问。”
“他01的吧?”朱星杰收拾着床铺问着。
“诶,你别说了,他还比我高那么一丢丢丢丢。”王琳凯眯着眼睛拿两根手指比着,突然又泄了气,躺在床上一动不动。
半兽人舞台他俩有一个对视动作,每次排练被李权哲发狠盯着,王琳凯背后就发痒。
“你说平时那么傻,要上舞台的真的不一样啊…”王琳凯闭了嘴,没让自己的想法脱口而出。
“这奶猫发起情来,也会又黏又野。”

李权哲喜欢王琳凯认真又温暖的那股劲,忍不住想和他交好。
“你头发是自己留长的还是接的呀。”
“这个辫子真的不用洗头吗?”
“睡觉会不会硌得慌。”
李权哲自己就是本十万个为什么,这些问题也都能绕着王琳凯展开,他知道王琳凯人特别好,就乐呵呵等着他回答。
“我又不是豌豆公主。”王琳凯撇嘴绕了绕自己垂在眼前的几根辫子,转头看向李权哲。
“你老问我,我也问问你行不。”
“你问呀。”
“听说可以捏脸?”
李权哲看了看王琳凯没几两肉的脸,不知为何同情了起来,长得也没自己高,是不是搞黑泡的都爱搞废寝忘食啊。
“可以啊。”
谁料冬天这个季节却总喜欢耍些小手段压住少年那颗萌动的心。
李权哲被静电弹到,捂着脸躺在了地板上。
随后两人笑作一团,“不捏了不捏了,这不成心的吗。”王琳凯摆摆手。
队伍剩下的哥哥却来了劲,一个个摩拳擦掌生怕没静电似的,都来捏李权哲的脸。剩王琳凯坐在一旁对自己的手指发愣。

到了竞演那天,王琳凯在后台换衣服,瞟见一旁坐着发呆的李权哲,走过去伸手戳了戳他的脸。噼里啪啦又是一串静电。
“哎你说这静电怎么和我过不去。”王琳凯挠了挠头。
“你怎么衣服也不换妆也没化。”
“我好紧张啊哥哥。”李权哲做着深呼吸,握拳试图抑制住从指尖就开始透露的紧张。
“叫我小鬼就好了。”王琳凯歪了歪脑袋。“我给你玩辫子你看能不能解压,看你老是对着我辫子看…”
“因为很显眼啊。”李权哲抬头,眼睛亮亮的直戳王琳凯心窝。只有这时候才能俯看李权哲,多好的角度又不能多看看,身高没那么高就好了,王琳凯懊恼。


弯下腰在李权哲脸上蜻蜓点水一下。


“呼,这样就没静电了。”


评论(27)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